色粉综合题材年课正在报名中~

何石磊LEO.H

© 何石磊LEO.H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彩铅动物-无毛猫
规格:14×24(cm)
工具:三福霹雳马+rising stonehenge版画纸(青灰)

猫也是有属于自己的色调,不是能画两撮毛就完事的。
许多人在画白猫黑猫的时候,为了色彩丰富会在灰度暗部里加入很多颜色,这样色彩是丰富了,但是会使得猫黑不黑白不白,失去主体色调(这里单指写实风格)色彩的丰富需要让人感觉是透出来,藏在固有色里的。而这次选择了这个无毛品种,是因为刨去了毛发的干扰,会使动物本身的型体更为突出。
在过程上,因为本人是科班生,所以习惯用铅笔起稿,然后转为彩铅稿时并没有擦除铅笔稿,这样做并不用担心在之后上色阶段会使颜色变脏,反而会让色彩一直保持在一个良好素描关系的环境下进行,而且铅笔稿越完整,对之后的上色的帮助也就越大。
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,比平时多打了点字,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限,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见谅,哈哈~🤪

🎉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~!~!~!

评论(9)
热度(2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